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顺德市 > 正文

累积刷卡再打折,顺德可行吗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顺德城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一个自然月内刷够16次,接下来继续刷卡就是6折,我觉得这样的鼓励方式就很有好啊!”针对鼓励刷卡坐公交出行,4月12日,网友“秘密专卖店”在顺德城市网论坛发帖提出了该建议,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
 
  据了解,上周末,2016顺德公交“有礼” 第2期活动在顺德客运总站举行,为鼓励市民刷卡消费,一方面,继续推出公交刷卡奖励,选取3月份公交刷卡消费记录中消费金额最高的前50名市民,以及3月份有公交刷卡消费记录的50名幸运市民,送上精美礼品;另一方面,现场设置充值还可免开卡费。
 
  对此做法,网友“秘密专卖店”连声称赞,同时提出,“除了送礼品奖励方式,我觉得顺德也可以参考广州的方式,我记得是正常刷卡是8折,然后半小时内换乘是免费,一个自然月内刷够16次,接下来继续刷卡就是6折。”
 
  对于这样累积刷卡再打折的鼓励方式,顺德可行吗?对此,网友们提出了各自不同的看法。
 
  一方面,网友表示支持,正如网友“馒头123”指出,“这样的方式确实可以参考一下的,比起奖励奖品,这样是积累次数还能继续打折的方式也是很好的,而且还省了线下派发礼品的成本。”网友表示,鼓励刷卡坐公交出行,方式可以更加多样,不同的方式也更有利于扩大激励范围,影响力的释放会更大。
 
  然而,另一方面,网友表示怀疑,正如网友“长脸叔叔”提出,“这个提议很好,只不过看了一下去年提出的今年公交方面的投入预算,暂时是没有这方面的,而且我觉得顺德公交这块的,主要是基础建设还没有做好,所以这些属于后续的鼓励政策的话,估计还得延后实施。”此外,也有网友提出,其它城市的公交使用率更高,关键在于公交的基础建设都已经做得比较完善,顺德也需要先沉下心来先做好基础建设,“公交车既方便又舒适,大家自然也就更乐意坐了!”
 
  顺德城市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