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永州市 > 正文

永州市新田县开通公交专线 直达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7日,到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惊喜地发现,旧城区开通了开往县政务服务中心的专线公交车,都称赞政府为民办了一件大实事。
 
  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于今年10月26日启用,已有60个职能部门、152个服务窗口、351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入驻办公,每天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由于该中心位于新城区,群众办事往来颇有不便。新田县委、县政府在充分听取民意的基础上,经过交通运输部门科学论证,决定开通县城第六路公交车,为群众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提供方便。该路车由老汽车站往返政务中心,中途设有10余个站点,运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据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路车为试运营,下一步将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红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