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花垣县交通运输局为十八洞修建新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十八洞村调研扶贫工作时,在该村首次提出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伟大战略思想。之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先后来花垣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央视五集连播治国理政方略《“十八洞村”扶贫故事》反响强烈。今年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说他看完了央视的五集连播,充分肯定了十八洞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省内外考察学习十八洞村扶贫经验的单位源源不断,观光的游客也日益增多,通村公路上车辆如织,平时节假日游客人数每天多达3000多人。据了解,在2016年正月初六那一天,由湘西州妇联、花垣县委宣传部、花垣县扶贫开发办主办,十八洞村、湘之西公司、唯壹传媒承办“相约十八洞,牵手奔小康”新春大型相亲活动,近5万游人前往该村观看活动,当天十八洞真可谓车山车海,人山人海……十八洞村仅有的一个700多平方米的停车场,根本无法满足旅游开发的需求。花垣县交通运输局果断决策、迅速行动,经实地调查了解,科学分析评估,计划今年在十八洞村村部修建一个面积为15。15亩的停车场,在十八洞村梨子寨修建一个面积为10.9亩的停车场,两个停车场的总投入建设资金约为347万元。这两个停车场建成,将有效缓解拥堵和停车难问题。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