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新增公交候车亭有效地改善“有站无亭”状况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新浪内蒙古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加快完善城市公共交通基础配套设施,解决娄底城区部分公交站点“有站无亭”现状,娄底市陆续在东湖大道、江南路、岗石路、海棠路、文明二路建设新型公交候车亭。目前,由宿迁博远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140座候车亭已在东湖大道上投入使用,建成后的候车亭简约、时尚,提升了城市品位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夸赞。
 
  4月3日天,记者来到东湖大道的公交站台看到,一座座新颖别致的公交候车亭出现在东湖大道上,外观简洁大方。市民朱女士正在刚刚建好的候车亭旁等公交车进站。她告诉记者:“这条路自开通以来,一直没有设置公交候车亭,就只有一个站牌,每次等车都挤在站牌旁边,很混乱,也很不安全,也反映过这这个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建好了,很漂亮,挺满意的。”
 
  获悉,该批新型公交候车亭是由宿迁博远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其最大特点是用色大胆,比如亮黄色的候车亭框架,色泽显新,给市民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候车亭造型上更是引用简约风格设计,港湾式的候车感受,独特温暖。候车亭采用的不锈钢材质耐磨、抗损坏力强。另外候车亭还设有座椅,给娄底市民节日出游提供候车、歇息、避风挡雨。目前,相关建设工程正在加紧进行当中,待竣工验收后,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为解决“有站无亭”这一情况,娄底市计划完成140座公交候车亭的建设,覆盖市区主要公交路线。建成后的公交候车亭符合城市规划发展要求,更有利于群众出行,是政府为群众做的一件大实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