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自5月1日起 合肥空调公交车恢复两元票价

发布时间:2016-05-03  来源:安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1日,合肥公交空调车票价结束三四月份的1元优惠票价,恢复原有收费标准,即每人次投币2元,IC卡刷卡和其他公交优惠类、免费类群体乘车按有关规定执行。
  另外,为方便附近居民出行,26路、60路两条公交线路的服务时间延长。其中,26路“滨湖寿春中学”底站末班车延长至21点,“安大新区”底站末班车延长至21点30分。60路公交“佳源巴黎都市”站末班车延长至21点;“东陈岗”站末班车延长至21点30分。
  此外,因合肥市轨道3号线施工需要,226路公交线路也调整了走向,在“中环城”站后增加了“繁松路口”站。

  【下载无线合肥客户端,很简单,两种方法都只要半分钟搞定】:
  1. IOS系统在APP Store、安卓系统在各类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无线合肥”,然后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注册;(安卓系统已下载用户可点击“升级”);
  2.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

  安徽商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