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合肥市公交集团新聘六名行风监督员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合肥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8日下午,合肥市公交集团召开2016年度新聘行风监督员座谈会,6名新聘行风监督员及推荐人参加了座谈。
  合肥公交集团是公共服务行业、文明窗口单位,公交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为加强自身监督,不断自我加压,提高服务质量,公交集团于2003年6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热心公益事业、关注公交建设发展的有识之士,组建了公交行风监督员队伍。
  十几年来,这支队伍由最初成立时的20人,已发展到如今的103人,义务监督的范围从营运生产扩展到公交的方方面面。2015年公交行风监督员反馈监督表格1045份,反馈信息10773条,梳理出具有价值的信息849条,提出意见建议395条。公交客服中心整理汇编《行风监督情况反馈》12期。对行风监督员反馈的信息,公交集团认真梳理、采取措施、加以整改,有效地提高了公交服务质量。
  合肥公交对行风建设工作历来高度重视,近些年来,公交职工服务意识的转变,公交服务质量及市民满意度的不断提高,与这支行风监督员队伍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新聘成员的加入,将为这支队伍补充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也将使行风监督工作更为高效的开展下去。
  公交集团也将依托创建“公交都市”为契机,进一步服务城市的建设发展,拓展服务区域,加快公交信息化建设,为服务市民便捷出行做好本职工作。
  陈勇 李克武 记者 方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