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阳市 > 正文

南阳市14路公交司机服务热心周到 令人叹服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南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市民庞女士向南阳晚报热线反映该市14路公交车的司机惠显章师傅对车上的乘客态度非常好,是南阳公交车好司机的模范。
  4月26日记者联系到了庞女士,据她介绍,4月23日她乘坐14路公交车时看到一位农村来的老大娘,大娘说因为搞不清楚要去的地方具体在哪里转车,惠师傅很耐心地告诉她在哪一站下车,然后再坐哪一路车。据她了解,很多乘坐惠师傅驾驶的14路公交车的乘客都对惠师傅的行为表示认可和赞扬。
  记者随后又联系到了惠显章师傅本人,惠师傅今年50多岁,他告诉记者,之所以每站会再口头重复一遍站点,一是怕车上的老年乘客不知道改名后的新路名称,二是担心年轻人玩手机错过站点。
  14路公交车所在的公交3分公司副经理崔天合告诉记者,惠师傅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各项成绩都很不错,公交热线也经常接到乘客打来赞扬惠师傅服务好,态度好的电话。惠师傅说,他自己没有什么文化,只是觉得既然做了这份工作就要做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南阳晚报 记者 王海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