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阳市 > 正文

日前南阳市公交总公司调整营运时间 执行春秋季时间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南都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河南南阳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自3月1日起,南阳市公交车开始执行春秋季营运时间。调整营运时间后,大部分公交线路末班车的发车时间较之冬季营运时间普遍延长了30分钟左右,3月、4月、10月都将执行春秋季营运时间。
  根据南阳市公交总公司运营发展处处长李红洲介绍,市城区公交线路的营运时间较之冬季营运时间将逐步调整延后20分钟至30分钟不等。市内线路末班车时间自3月份开始逐步由19时延长至19时30分,2、5、7、8、10、12、14、25路等市外公交车线路末班车发车时间由18时30分左右逐步调整至19时左右,1、3、4、6路公交线路末班车发车时间也将逐步由20时调整至20时20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