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温州市 > 正文

近日温州公交驾驶员获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温州城西公交一分公司26路驾驶员吴连华同志荣获“2015年度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据悉,吴连华同志自2001年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以来,她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思想宗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以“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精神对待本职工作,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娴熟的职业技能,实践着“公交服务,天天进步”的服务承诺。
  现年43岁的她,巾帼不让须眉,她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比起男同志毫不逊色。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已经十五个春秋,安全行车无一事故发生。
  工作中,她的脸上始终洋溢着亲切的笑容,总能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和细腻让10米车厢变得更加温馨,急乘客所急、解乘客所忧,将真诚奉献给了乘客,将青春奉献给了岗位,充分展现出一名交运女职工的风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