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商洛 > 正文

陕西商洛:市民呼吁公交车按点发车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商洛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商洛市区公交车有因为节省时间、停车或者加气等原因,首班、末班公交车没有按时发车的现象,为出行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督管理。
  4月4日下午18点20分左右,袁女士搭乘从沙河子开往商州的11路公交车时,司机询问袁女士:“你坐到哪儿?车要加气,不进城。”当袁女士询问司机后面是否还有车时,司机回答:“不确定”。袁女士上车后发现,一直到紫荆村站附近之前,每上来一位乘客,司机都会询问乘客的目的地并表示车只到新车站,期间有乘客质疑还没到收车时间为什么车不开往终点站,司机只说,要赶到加气站排队加气。在沙河子一家企业上班的张先生说,有一次他要赶6:30的首班车从商州到沙河子,张先生在公交站牌前等了20多分钟都没等到车;至于末班车,有好几次他乘坐下午18:30左右的车次都被告知是最后一趟且终点只到新车站。市民王女士说,有几次她搭乘1路或6路公交车时,还不到晚上19点就已经没有车了。
  据悉,商洛市区的1、2、6、8、9、10、11、12、15路等公交车首班发车时间都是早上6:30,末班发车时间因冬季、夏季之分发车时间最早是19点、最晚20点。经过走访,记者发现,由于市区目前只有一个加气站,晚上收车时间时,加气站总会有出租车以及多条线路公交车排队加气,有时候甚至需要排队近两个小时;目前我市公交车的停放没有固定的场所,有的司机师傅为了早点找地方停车、排队加气等,遇到末班车经常会选择提前发车或中途收车。
  记者就此致电市公交公司时,工作人员说,如果市民遇到公交车没有按点发车时,请记下车牌号,拨打公交车及公交站牌上公布的公交服务监督电话,他们会根据车牌号核查该车的发车班次进行处理。记者 陈 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