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中卫市 > 正文

中卫市开通廉政文化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宁夏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中卫市6路公交车不但免费乘坐,而且WIFI网络全覆盖,车内张贴有廉政漫画和廉政标语,令人耳目一新,拉近了与老百姓的亲切感。”3月30日,来中卫旅游的胡先生亲自体验了一把中卫首条廉政文化公交专线的“坐感”。
  近日,中卫市正式开通以廉政文化宣传为主题的“清风号”6路公交线路,主要以公交车辆和公交站台为载体,在公交车体内张贴“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正能立威”等名言警句,并配有廉政漫画宣传彩页。同时,公交车上有全覆盖的WIFI网络信号,适时给乘客提供反腐倡廉的公益广告和漫画图片。
  此外,在6路公交车各站点设置“清风亭”,利用站台橱窗张贴以“孝、悌、忠、义、信、礼、义、廉”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画,让乘客感受到廉政文化无处不在。6路公交线路全长11.5公里,贯穿中卫市新老城区主干道,暂时实行免费乘坐,每天可使近5000人次受益。
  (记者 蒲利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