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韶关市 > 正文

4月1日起 韶关市区部分公交线6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6-03-31  来源:韶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记者由广东韶关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因东堤南路、熏风路路段自4月1日起实施由北往南单向通行,通过该路段的6条公交线路也随之作了调整,并于4月1日起实施新的行车路线。公交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关注公交线路变化,及时调整出行计划,以免耽搁出行。
  据悉,此次东堤南路、熏风路路段实施单向限行,旨在提质优化我市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改善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和居民生活质量。受其影响,经过该路段的1路、2路、12路、14路、38路、新城快线K107等6条公交线路需作调整,由北往南方向的公交线路及站点保持不变,而由南往北方向的公交车则需改道西堤中路行驶。
  为方便市民乘车,调整后将新增3个停靠站点:和平路口、西堤中路、市政府站(北苑)。同时把由南往北方向熏风路站迁移至马路对面,用于停靠由北往南方向的公交车。东堤南路、熏风路由南往北的公交站点将停用,记者在上述路段看到,这些公交站点的线路牌现已全部贴上了《站点变更通知》和《东堤南、熏风路单行公交线路改线后运行图》(如图)。
  韶关市公汽公司副总经理邓忠表示,调整后的东堤南、熏风路运行线路将于4月1日起实施,每条公交线路的具体行车路线可关注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通过各种媒体平台发布的公交线路调整方案或参考变更站点所贴的《东堤南、熏风路单行公交线路改线后运行图》,及时调整出行计划,以免耽搁出行。
  韶关日报 袁少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