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市20路公交开“小学生专线”获赞

发布时间:2016-01-16  来源:武汉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1月15日上午,武汉市青山区钢城12小党支部书记王智敏一行来到20路公交车站点,代表该校师生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师生,爱心连接校园”字样的锦旗送给该线路,以此表达该校对20路公交协助该校文明“护学岗”的感激之情。
  2011年按城区建设规划,厂前片附近的最后一所小学被拆除,400余名学生整体转学到距离最近的钢城12小,从此20路公交成了孩子们回家的首选。
  每天上学、放学客流高峰时段,及时将孩子们安全地送达目的地是该线路首要的任务。该线路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每日行车计划,每天下午4点30分放学时段加密发车班次,碰到恶劣天气,线路往往会在增加车次的基础上,加发一班空车直接到学校接走学生。
  公交六公司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曹燕生说,“护学岗”不仅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安全和便利,对公交线路的运营以及乘客文明出行都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今后公交也会和学校一起守护这个文明“护学岗”,将文明风尚传递下去。
  (记者戴旻阳 通讯员徐菲 李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