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吉安市 > 正文

近日吉安市青原区开通镇村公交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镇村公交新开通了5条线路,分别为青原至新圩、新圩至富田、富滩至井头、值夏至七姑岭、东固至峰岭。再加上此前公交已覆盖的河东街道和天玉镇,青原区所有乡镇、街道公交网络全部连通。
  为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今年,青原区成功列为全省4个镇村公交发展试点县(市、区)之一。自试点工作启动以来,青原区财政安排100万元以上专项资金用于扶持镇村公交发展工作,力争通过试点在全区城乡范围内建立起“出行便捷、经营规范、服务优质、安全可靠、保障有力”的镇村公交网络。该区在原有客运车辆的基础上,投资购买了20辆宇通牌10米级油电混合动力城市公交新能源客车,且喷印了“镇村公交”的统一标识。
  新华网
  (记者杜金存通讯员彭生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