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银川市 > 正文

银川市开通“城市交通卡”服务窗口 西夏区政务服务中心也可办公交卡

发布时间:2015-12-30  来源:银川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自今日起,银川公交“城市交通卡”服务窗口入驻西夏区政务服务中心,方便市民办理“城市交通卡”业务。
  据悉,在“城市交通卡”服务窗口,市民可办理城市交通卡的售卡、充值、年检、挂失、退卡等业务。该窗口的开通填补了城市交通卡综合业务在西夏区的空白,让市民无需再到兴庆区就可办理“城市交通卡”的综合业务。至此,公交公司已开设“银川公交IC卡服务中心”、“银川市民大厅”、“西夏区政务服务中心”三个“城市交通卡”综合业务网点,以及43家中国移动公司代理缴费网点(具体地址可登录银川公交官网www.ycgjgs.com查询)。
  银川晚报 梁莉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