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银川市 > 正文

2016年1月1日起 银川市民可以乘免费公交车看社火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白天,在黄河外滩景区看社火大赛、稻草人节、观“萌猴闹春”,晚上到黄河横城景区赏冰灯花灯,感受浓浓的年味……2016年1月8日至2月22日,银川市滨河新区的黄河外滩和横城两景区为银川和周边百姓准备了开年大戏,并且开通了银川市区前往滨河新区的免费公交车。
  据黄河横城景区董事长介绍,“2016第四届银川滨河冰雪彩灯艺术节”最大的亮点是“猴年”的主题,雪场有大型雪雕《猴群》《花果山水帘洞》等,彩灯方面还有32米长的《金猴贺春》。此外,从明年1月1日起,每天早上11时到下午,都会有来自银川市及周边的社火队伍进行社火表演赛,红红火火的年俗大戏将为滨河新区增添新年的热闹气息。
  据悉,市民除了在南门汽车站乘坐601公交车和博爱医院门口乘坐前往月牙湖的中巴车外,主办方还协调公交公司开通了旅游6专线,明年1月1日起市民可免费乘坐该趟公交,该线路每40分钟发车一趟。
  宁夏新闻网 张雪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