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新增120公里公交专用道 令公交出行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5-12-18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保证公交车通行速度,提高市民公交出行率,湖北武汉今年再增30条共120公里公交专用道,总里程从35公里增加到155公里。
  据武汉市交管部门介绍,新设的公交专用道基本划设完毕,相关标志、监控等配套设施正在完善中,目前这些路段暂不对违规占道的车辆进行摄录处罚,到年底,30条公交专用道建设全部完成。到2017年年底,全市将建成总里程407公里的公交专用道网络,覆盖主城区近50%的主干道路。
  中国交通新闻网    记者 杨丽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