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596路公交改线未换牌 乘客寒风中空等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武汉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武汉市民爆料称公交596路改线后,相关站点未及时更新站牌,使得市民寒风中空等。
  昨天早上,网友“早安大武汉”微博爆料,称:“沌口开发区再无596,可怜了一群不知情,却还在寒风中苦苦等车的上班族。”
  博主方先生称,他每天从街道口搭乘公交596路到沌口上班。前几日,他从公交集团官微上获悉596路改线,选择了换乘其他公交。
  昨天一早,他路过一个596路原先经过站点时,发现该站点附近,有20多位乘客仍在寒风中苦苦等候车辆。“他们应该还不知道公交改线了”,方先生称。沿途并未发现该公交的改线公告。
  随后,记者联系上市公交办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目前,已经要求施工人员尽快将提示牌全部更新到位。
  武汉晨报(记者戴旻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