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渭南市 > 正文

渭南市城区中心广场、邮电大楼两公交站点取消 将重新设立新站点

发布时间:2015-11-23  来源: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自2015年11月13日起,位于渭南市区东风大街和前进路十字的中心广场、邮电大楼两个站点取消,将重新设立新站点。
  近日,渭南市一些细心的市民可能会发现,乘坐途经东风大街和前进路十字的1路、2路、3路、4路、12路、16路、18路等公交车时,会看到车上显眼位置张贴有“公 交站点取消的通知”,通知中称,从11月13日起,途经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的公交车,将按照现有站牌实际设置情况停靠,并取消位于国贸大厦路南、邮电大 楼路北的两处公交站点。
  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东风大街和前进路十字道路拓宽后,路况复杂。经市住建局、市交警等相关部门决定,取消中心广场站、邮电大楼两处站点。 “这两个站点取消前只相距50余米,取消后会重新设置新站点,不影响市民乘车。”该工作人员称,新设置的站点将设在国贸大厦和东风大街十字以西,邮电大楼 路南。目前,相关公司正着手新站牌设置等事宜。

  华商报讯(记者边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