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襄阳市 > 正文

襄阳6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襄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受人民西路封闭施工影响,10月23日起,襄阳市区9路、26路、517路、59路、69路、546路6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这是记者25日从襄阳市公交总公司获悉的。
  9路、26路、517路,原线运行至人民路和振华路交叉路口时,不再直行经施营至终点站卧龙桥北,而是原线运行至人民路和振华路交叉路口后右转,经振华路南、松鹤路施营路口、乔营终点站卧龙桥北。
  59路、69路两条线路从卧龙桥北发车,不再经人民路和振华路运行,而是直接从云兴路绕行松鹤路后恢复原线往返运行。
  546路从襄城往樊城方向原线运行至卧龙桥后不再经人民路、汉江路、施营至终点站卧龙桥北,而是直接从松鹤路经振华路恢复原线至终点站卧龙桥北;从樊城往襄城方向经人民路和振华路时不再直行,而是经振华路南、松鹤路、卧龙大道后,上卧龙桥恢复原线运行。
  以上6条线路调整后收发班时间、班次间距不变,待道路施工完毕后恢复原线运行,请广大乘客留意站台公告。
  记者龚莉通讯员余昆赵明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