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安顺市 > 正文

9月18日安顺公交通WiFi啦 坐公交看视频刷微博再不担心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9月17日早上,刘女士乘坐公交车,她突然发现,驾驶位顶部上贴着一张:“公交免费WiFi覆盖”的提示。记者采访时,遇上测试期间链接过公交免费WiFi的叶女士,她说,在车内网速完全可以看手机电视。合作商联通公司也作出承诺,只要公交车行驶的区域,信号就全覆盖,不会有盲点。
  贴在1路车内WiFi提示。
  近日,几辆1路公交车车厢内突然出现了“公交免费WiFi覆盖”的提示,让不少乘车的安顺市民大呼稀奇,难道安顺要开始实行公交免费WiFi了?据了解,这几辆公交车属于云雁巴士公司,目前属于测试阶段。春节前,他们公司5条公交线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安顺公交车将迎来“WiFi时代”。
  6辆1路车试“尝鲜”
  刘女士是安顺的上班族,也是1路公交车常客。平时,她乘坐公交喜欢埋头玩手机游戏。
  17日早上,刘女士乘坐公交车,她突然发现,驾驶位顶部上贴着一张:“公交免费WiFi覆盖”的提示。
  刘女士常刷微信、看新闻,但是流量耗得也挺厉害,当看到公交车内免费WiFi蹭网,赶紧打开链接,搜索几遍也找不到信号,有些失望。司机告知她,半月前,公司在车内试行免费WiFi:8月中旬,云雁巴士公司和贵州欧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公交车安装免费WiFi协议,9月初,选择6辆1路车试行测试,但WiFi只开了3天。
  WiFi挺给力
  公交WiFi的网速快吗?驾驶试行免费WiFi测试车的李师傅说,开通信号那几天,打开手机WiFi,点击链接公交WiFi网络,无需密码即可连接,进入浏览器页面后,不论是下载电视、还是看新闻,速度都很给力,一点都不卡。
  记者采访时,遇上测试期间链接过公交免费WiFi的叶女士,她说,在车内网速完全可以看手机电视。
  贵州欧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威称,经测试,巴士WiFi信号非常强,目前,他们正在对后台设备进行调试,春节前,云雁巴士公司的118辆公交车将安装上WiFi,每辆车可供50人同时浏览网页或看电影,不会出现卡顿。合作商联通公司也作出承诺,只要公交车行驶的区域,信号就全覆盖,不会有盲点。
  记者姚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