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安顺市 > 正文

8月10日安顺96811便民服务平台广告登上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自8月10日起,贵州都市报96811便民服务宣传牌登录公交车,如果你乘坐1路、2路公交车,就会发现在车内张贴一块96811便民服务宣传牌。在公交车厢内,你与96811便民服务宣传牌不期而遇了吗?
  96811重视品牌宣传
  在市场化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服务行业之间的竞争已经成为了品牌的竞争,因此,96811品牌的推广也显得尤为重要。“酒香也怕巷子深”,96811便民服务平台,在服务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品牌宣传一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次,96811把宣传的平台对准1路2路公交车。1路2路公交车,途经线路均是安顺城区主干道,从传播的覆盖面和效果来说,是很好的宣传平台。
  对安顺人来说,少许市民还不知96811是何,当你乘坐1路2路公交车,看到96811便民服务宣传牌,你就了解96811,拉近与96811的距离。对于曾拨打96811订制服务的市民,又多了一份亲近感。
  96811服务就是好
  在安顺,《贵州都市报》家喻户晓,被称赞是一份有公信力的纸媒,96811是旗下主办的便民服务平台,于2012年3月26日正式登陆贵阳,本着“质量好、有保障,值得信赖”的服务理念,赢得贵阳市民信赖,不论家里所需服务的大小事,均拨打96811。短短数月,每天24小时内,96811会接到近600个市民订制各种服务的电话。每天,穿着96811统一工作服、佩戴工作证的服务人员穿梭在街头。
  为安顺市民也能享受到96811便民服务,今年7月1日起,贵州都市报96811便民服务平台正式登陆安顺,同样的服务理念,已赢得安顺市民称赞。
  96811便民服务平台在安顺,除了在公交车展现品牌宣传外,也备受安顺最大微信公众号“今日安顺”的关注,每天不断将一些信息服务项目传递给读者,受到读者肯定。
  目前,96811便民服务平台安顺运营中心可为市民提供如下服务:开锁换锁、家庭保洁、新家开荒、保姆月嫂、高空清洁、地毯清洁、房屋修缮、防水堵漏、电脑维修、家电维修、管道疏通、清洗抽油烟机、除锈刷漆、水电维修等。
  记者姚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