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济南市 > 正文

济南公交拟再开 2条定制公交线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济南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日,济南公交发布信息称,拟再开通2条定制公交线路。据悉,定制公交22号线为银座花园-羊头峪西沟北口,计划配置45座大巴车,每天6:50发车,一站直达。定制公交23号线为张家庄小区-腊山北路南口,计划配置45座大巴车,每天7:20分发车,一站直达。15公里(含) 以内6元,每增加5公里(含)以内增加3元。整月预订的享受9折优惠。可登录济南定制公交信息服务平台(www.jnyry.cn),通过“定制公交”版块进行预订,也可拨打0531-87969200咨询。
  “6日,记者联系滴滴巴士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目前线路还在征集中,一般一条线路超过10人就会开启,不过何时在济南上路,还没有确切时间表。业内人士预测,一旦滴滴巴士以全线0.4元/公里的价格进入济南市场,与济南定制公交的收费标准比较,在超过15公里的较长距离的线路上,将比济南本土定制公交更具价格优势。
  记者尹爽 通讯员赵东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