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扬州市 > 正文

扬州客运枢纽公交停车场扩建 新增公交停车位61个

发布时间:2015-08-17  来源:扬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扬州市西部客运枢纽公交停车场扩建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交工验收,有望本月投入使用。届时将新增停车面积6300平方米,新增公交停车位61个。
  西部客运枢纽公交停车场扩建工程,是市、区两级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由于西部客运枢纽今年7月投入试运行后,众多公交线路都将终点站延伸至西部客运枢纽,原先的公交停车场压力大增。
  西部客运枢纽新扩建的公交停车场在老公交停车场的南侧,长方形设置,东西方向比较长。扩建的停车场与老停车场融为一体,新增公交停车位61个。

    (通讯员 徐建苏 记者 姜传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