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郴州市 > 正文

7月31日 郴州市中心城区将新增两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5-07-30  来源:郴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7月31日,郴州市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新开通“高铁西站-城际大巴客运站”的103路和“市委党校-汽车总站”的66路。
  据了解,郴州市将于8月3日正式启用城际大巴客运站。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让城际大巴客运站与公交无缝对接,市公交公司调整了相关公交线路,将56路、16路分别延伸至城际大巴客运站,新开通了103路和66路。
  目前,市城区通往城际大巴客运站的公交线路有16路、21路、56路、59路、103路等5条线路,车辆69台,发车间隔时间为8-10分钟,途经城际大巴客运站周边的公交线路有13路、22路、27路、33路、36路等5条,车辆84台,发车间隔时间为7-9分钟。新开通的公交线路将更方便市民从城区各个方向及高铁、火车站、汽车总站等交通枢纽到城际大巴客运站的出行需求。
  103路首班发车时间为6时30分,末班发车时间为18时30分。发车时间间隔10分钟。行驶路径为:城际大巴客运站-锁石路-青年大道-郴江路-曹家坪路-东街-西街-燕泉路-南岭大道-万华路-郴州大道-西站。
  66路首班发车时间6时30分,末班发车时间18时42分。发车时间间隔12分钟。行驶路径为:市委党校-苏仙北路-苏仙南路-苏石路-郴江路-东塔路-曹家坪路-东街-南街-南塔路-香花路-骆仙东路-南湖路-五里堆路-南岭大道-同心路-汽车总站。

(记者 胡丽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