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清远市 > 正文

清远市新一佳公交总站搬至飞来湖环城西路

发布时间:2015-07-04  来源:法制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段时间,家住清远市旧城名都附近的市民发现,原新一佳公交总站不见了,新的车站搬去了哪里,市民出行又该如何换乘呢?
  原本总是排满公交车的路口,如今似乎一下子显得宽敞了许多,通过这里的车流、人流也显得顺畅了不少。据清远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近几年私家车数量激增,在这里设置公交总站已不适应城市的发展,所以应市民的需求,该公司决定将公交站搬迁到了飞来湖旁的环城西路。
  据了解,原新一佳总站发车的101线、103线、203线、2路线和602线已全部搬迁至飞来湖旁环城西路胜利雅苑小区,搬迁后各线路也有作相应调整。如从新人医回胜利雅苑,增加了凤城街办站点,环城二路甲子楼有个甲子楼站,城西南路有个湖景湾公交站。
  公交总站搬迁后,新增站点如下,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搭乘公交。101线、103线、203线:环城路凤城街办站(原新一佳)、甲子楼站、湖景湾站、胜利雅苑(终点站);2路线、602线:先锋西路清城区人民医院站、甲子楼站、湖景湾站、胜利雅苑(终点站)。需要到名都的乘客请在甲子楼站下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