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自贡市 > 正文

2015年自贡市将增加111台高级公交车 投放到12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5-05-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自贡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自贡今年新增的111台高级公交车已经陆续抵达自贡。目前,正在做前期调试等准备工作。据悉,这111台高级公交车票价实行2元/人次通票制。
  据悉,本次新增车辆总投资6000余万元,其中,汽电混动新能源高级公交40台、CNG高级公交71台。在投放高级公交车的线路,采取高级公交车与普通公交车混编错时运行的方式,分别投放到 1、2、8、10、16、17、31、32、33、35、38、61路,方便乘客自愿选择乘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