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岳阳 > 正文

近日岳阳19路公交车试行免费WIFI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岳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5日,记者从岳阳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给市民乘车时提供方便的上网功能,市公交总公司在20多辆公交车上试装了免费WiFi,并全面向公众开放。
  据悉,由于正在测试阶段,目前具备WiFi功能的公交线路只有19路,共计20台车,乘客乘坐这条线路的公交车时,可通过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免费使用WiFi网络。岳阳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曾文奇介绍,目前我们正在测试,如果一旦通过,将有望在城区900多台公交车上逐批安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