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三明市 > 正文

三明市区十辆公交车试点WIFI 市区81路公交临时改线 施工完毕后将恢复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三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发布消息,因拥军路沿线道路施工改造,公交车辆难以正常通行。为保障沿线市民安全出行,自2015年3月18日起,公交81路临时改由预备役通讯团调头往返,不再至森林武警支队。施工完毕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近段时间,“三明市区部分公交车开通免费WIFI”的消息,引来了广大网友的热议。赶着新鲜劲儿,记者也登上了公交车,感受一下“公交WIFI”带来的畅快感。
  3月26日下午,记者在附小公交站登上了城关方向开来的2路LNG新能源公交车,但却没有扫描到“公交WIFI”信号。
  记者致电市公交公司信息中心得知,目前“公交WIFI”尚处于测试阶段,只有10台新能源公交车上能收到信号。
  在机电技校站点,记者等待返程的车辆时,不时能扫描到“公交WIFI”的信号,抬头一看,却是对面驶来的公交车。相隔数十米,一样能搜到信号,强度可想而知。
  16时15分,记者终于在1路公交车上体验到了免费WIFI。“公交WIFI”使用的是无密码连接。一路上,无论是阅读文章、观看图片或是玩玩斗地主之类的简单游戏,都十分流畅。但是,记者在试图观看视频时,出现了“卡、顿”。短短一分钟的视频,频繁出现加载情况,无法顺畅地观看。
  对于三明市区公交车开通免费WIFI,不少网友“点赞”,也有网友发出不同的声音。
  @麦兜兜:有WIFI是好,就是路程短了点,刚连上没看什么新闻,就要下车了;
  @冰的信仰:有时候等车的时间比坐车的时间长,要是公交站点也有WIFI就好了;
  @窗外的天气:还是不习惯在车上玩手机,晕乎乎,眼睛受不了;
  @闪电麦昆:坐车还是老实点,提防点小偷或是坐过站了;
  @黄大仙:什么时候市区全覆盖才好。
  对于网友的问题,市公交公司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公交WIFI”计划在年内推广到80多台公交车上,同时在设立电子站牌的公交站点,也将同步推进“公交WIFI”。
  手机控们,告别无聊的等车时间吧,三明市公交车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WIFI时代”。
  (附目前已安装免费WIFI的1路、2路车辆尾号:2877、2882、2890、2986、2988、2989、2996、2997、2998等,另有一辆双层巴士尾号为8061。)

  【补丁】免费公共WIFI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网友最好关闭WIFI自动连接功能,将其设置为手动。此外,网友们用手机支付账户或者发送邮件的时候最好关闭WIFI功能,使用手机的3G、4G数据流量进行操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