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太原市 > 正文

清明节期间 太原市民祭扫可乘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山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太原市祭扫场所周边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4月3日至5日,该市祭扫场所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实施交通管制的时间段为4月3日、4日和5日的每天6时至12时。具体管制措施如下:永安殡仪馆周边的卧虎山路(新店街口至永安殡仪馆段)实施单向交通管制,只准车辆由南向北行驶,并禁止无关车辆进入上述路段;极乐山庄周边道路根据流量情况实施阶段性临时交通管制。
  考虑到市民的出行,公交部门届时会增加通往祭扫场所公交车线路班次、开通公交专线。专线一是南宫至双塔陵园;专线二是桥东街建设路口至双塔陵园;专线三是胜利桥东至永安殡仪馆;专线四是旧晋祠路龙山街口至龙山;专线五是下元至黄坡陵园。
  由于每年清明期间祭扫的市民较多,交警部门倡导市民最好乘坐公交专线,提高出行交通效率。对于驾车前往的市民,交警部门提醒大家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随意穿插、乱停乱放,按序通行,特别是在发生交通不畅时,要按序依次通行,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