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无锡市 > 正文

近日无锡公交85路开展“为民服务、爱播一路”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无锡公交梁溪分公司85路“全国巾帼文明岗”积极开展“为民服务、爱播一路”服务日活动。
  85路驾乘人员、青年志愿者在南禅寺站台,与市民零距离接触,维护站台秩序,提供咨询服务,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85路服务卡等活动。
  公司乘客服务部客服热线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乘客提供导乘服务。85路驾乘人员们对上车的女性乘客,送上亲切的节日祝贺。
  随车服务的85路青年志愿者在车厢内征询乘客,特别是女性乘客对85路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年乘客落实座位,对提建议及让座的乘客,赠送一支玫瑰花。
  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文明礼让的传统美德,让更多女性乘客感到节日里十米车厢的温馨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