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遂宁市 > 正文

四川遂宁市首批高大上的绿色电动公交亮相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9月17日,四川遂宁新购置的4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五彩缤纷路上进行试运行。18日,随着我市首条环湖旅游公交专线205路的正式开通,6辆绿色公交也将正式“上岗”,不仅为城市增加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更标志着该市公交系统从此迈入绿色环保出行新时代。
  据悉,此次增加的4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充电160分钟可行驶约280公里,且行驶时做到零排放和低噪音,节能环保,且维修、保养更为简单。
  近年来,遂宁市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推广低能耗、低排放新能源公交车。
  自2016年以来,遂宁市不断加大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力度,提高纯电动公交车比例,为广大市民提供低碳、环保、舒适的出行方式。
  据悉,除了205线外,这一批新购置的纯电动公交还将于近期陆续投入到其他线路的运营中。
  遂宁新闻网全媒体记者 刘昌松/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