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清镇市 > 正文

为方便参加陶瓷博览会游客出行 景德镇在10月16日至21日开通3条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11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服务即将召开的2017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景德镇公交有限公司将于10月16日至21日开通3条公交专线,集结61辆公交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优良的公交出行服务。

具体线路安排如下:
  1号线:从人民广场(地王大厦门口)发车,途经珠山路—昌南大道—紫晶路—迎宾路—主会场展馆区;
  2号线:在陶瓷城负责接驳,分别接驳从昌江广场至洪源镇金三角的4路、从火车站至陶科园的5路、从602所至陶瓷城的15路、从火车站至高墩庙的25路、从陶大湘湖校区至陶瓷城的28路、从昌江广场至洪源镇鸣山村的29路、从印机至陶瓷城的35路,进入主会场;
  3号线:从豪德发车,途经景德镇学院—瓷都大道—昌南大道—新平路—迎宾大道—主会场展馆区。
  江南都市报 中国江西网 巢喜生、全媒体记者余文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