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受地铁施工影响 武汉市区徐东大街公交站实现人车分流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因地铁施工,武昌徐东大街上多个公交站设在马路中间,乘客上下车不便。本报日前报道后,公交和地铁等部门采取多项措施,行人在车流间穿行的现象已明显得到缓解。
  昨日下午,记者在徐东大街徐东一路公交站发现,欧亚达门前的公交站点所在道路上,已设置了一排白色护栏,将机动车隔离分流,进站停靠的公交车纷纷驶入护栏内侧后再开门下客,不再在马路中间就停车上下乘客。
  武汉市公交办相关负责人沈雷告诉记者,为不影响施工,只能在现有条件下多增加一些缓解措施,加装交通护栏。
  记者随后在徐东村公交站发现,该站点前也设置了两种分流护栏,大多数公交车都驶入护栏内上下乘客,和前几天的拥堵情况相比有所缓解。“还将在公交站点前后修建一条等候站台,方便行人上下车。”地铁集团该标段的负责人彭碧辉告诉记者,今年年底时,该路段的地铁项目路面工程将完工,路面交通将恢复正常。
  楚天都市报 作者:谢玲苗依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