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池州市 > 正文

池州交通运输局“四抓四促”加快公共交通换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了有效改善辖区内的交通环境,方便人们出行,池州交通运输局通过“四抓四促”措施,加快公共交通换档升级,具体如下:
  一是抓民生,促公共交通服务能力提升。启动石台、青阳县全省“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试点并有步骤地推进了两县镇-村公交延伸工程,建成农村客运站15个、候车亭(招呼站)71个;派员进驻市公交集团,制定了城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方案(草案),完善了各类公交体制改革各种应急预案,城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正稳妥推进。
  二是抓焦点,促出租客运行业有序发展。认真贯彻交通运输部出租客运行业改革指导意见,推行包车运营“电子围栏”自动监控;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及时处理30多起“黑出租”等道路运输重点违章经营案件;分步推进网上预约学车、先培训后付费等服务模式。
  三是抓转调,促行业发展质量提升。加快道路货运市场升级,建立路面执法、源头巡查、追踪处罚“三位一体”监管模式;扎实开展了道路运输扬尘污染治理,查处了扬撒、环保盖不合格的货运车辆96台次;加快完善货运市场准入退出机制。
  四是抓品牌,促公共交通行业形象提升。继续在道路客运、出租客运、城市公交、包车客运、驾培等行业推进“微笑服务、温馨交通”、“争当文明使者,共创和谐交通”和“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及文明单位、文明示范窗口、文明示范岗创建活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