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扬中市 > 正文

江苏扬中市新款智能公交候车亭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由江苏首佳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为扬中市公交公司设计制造的新款候车亭第一批已经到达,目前正在安装施工中。这是扬中新区首批即将投入使用的候车亭。据记者了解,扬中市第二批智能候车亭也将在近日发车。
 
  据正在现场指挥安装调试的首佳候车亭负责人介绍,现在他们正在进行候车亭的主体安装工作,等候车亭柱体完成后,还要进行智能化GPS及灯箱照明系统等设备的调试。新的公交站台采用不锈钢材质,确保候车亭的坚固耐用,在人性化方面,这些候车亭设置了实木专用座椅,方便老弱病残市民候车的舒适性。
 
  扬中市公交公司负责人说,根据扬中市《关于扬中市新区智能化候车亭建设的建议》,第一批投入使用的候车亭包括了标志牌、停靠线路信息牌、夜间照明、行人休息座椅、线路指示板,以及必要的告示和广告看板等设施,不但改善了市民的候车环境,而且对新区的美化起到了一定的贡献。
 
  作为行业知名的候车亭厂家,江苏首佳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先进的智能化系统搭建,为全国几百座城市提供了候车亭生产、制造和安装服务,未来公司还将加大对智能化公交系统的设计和研发投入,让更多的城乡居民市民享受舒适安全的公交出行环境并让候车亭成为城市内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