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泰州市 > 正文

泰州市公交公司春季安全工作不能丝毫懈怠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天气趋暖,许多驾驶人开车时容易出现精神不集中、易疲劳、反应迟钝等“春困”现象,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发生。为切实加强春夏季节交通安全行车工作,泰州市公交公司深刻吸取“3·3”事故教训,召开安全例会,要求各分公司安管人员通过各种教育形式使广大驾驶员掌握安全行车的常识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化被动为主动,坚决查堵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漏洞。
  会上,安保处处长赵跃庆就“3·3”事故详细分析了原因,要求各分公司切实排除季节性事故隐患,对消防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检查,同时认真抓好场内安全,做好安全标准化维护工作,确保城市公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分管安全副总经理查宏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吸取“3·3”事故教训,做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要认真做好对新进驾驶员上岗前的培训工作;二是反恐防恐工作要常抓不懈,针对部分驾驶员反恐防恐意识淡薄的问题,公司今后将把反恐防恐检查工作列入分公司的考核项目中;三是机务处要认真做好车辆定期保养工作,确保车况良好,安全运营;四是各分公司要认真做好本部门的安全文化宣传工作,促进春季行车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