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兴化市 > 正文

菜花节期间 兴化公交8天共安全接驳游客近2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中国·兴化第八届“千垛菜花节”于4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保障活动期间广大游客游玩出行便捷舒适安全,兴化市公交公司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保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菜花盛开旺季假日8天共接驳游客近20万人次。
  按照菜花旅游节组委会统一部署,菜花节期间每逢节假日,所有私家车禁止进入景区,在景区大道景区入口处换乘公交车进入。为了保障游客赏花出行需求,从3月26日至4月16日(清明节、双休日)历时8天,市公交公司抽调45辆公交车,在景区入口至出口处往返,车辆往返运行1200余趟次,免费接驳游客约20万人次。
  为了营造便捷、舒适、有序的菜花节旅游出行环境,节前,兴化市公交公司组织300多名驾乘人员开展文明礼仪、服务规范、安全行车等再教育培训,要求所有参运人员严格遵守服务规范,做到着装统一,保持车容车貌整洁,坚持“您好”服务。菜花节期间,根据客流走向,接驳公交车分1、2号线,采取循环运行的方式,在景区连接线岔口分东、西线免费接送游客往返。在接驳车辆候车区设置公交运行导乘戗牌,安排专人引导游客换乘,及时解答游客出行遇到的困难,有效保障菜花节期间游客出行。
  中国江苏网 谢红祥 王均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