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鹤山市 > 正文

鹤山首批 纯电动公交车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江门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16日,记者从鹤山市汽车总站获悉,鹤山市首批20辆纯电动清洁能源公交车近日投入运营,目前主要运行109市内公交线路。这批纯电动清洁能源公交车的启用,预示着鹤山在发展绿色交通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据了解,这批纯电动清洁能源公交车采用先进的能量源和动力驱动系统,采用快速充电模式,每次充满电仅需25分钟,可运行150公里,具有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舒适度高、运行成本低等特点。
 
  鹤山市汽车总站透露,今年,该站将继续加大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力度,拟逐渐增加纯电动公交车的数量。同时,计划建设充电站,并完善十里方圆、鹤山公园、大雁山西门等首末站充电桩的配套设备。
 
  江门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