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益阳市 > 正文

益阳市引进了90台新能源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5年10月20日讯 益阳众旺公交公司投入8000万元订购了9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第一批30辆新车已购置到位并投入使用。
 
  众旺公司负责人郭创奇介绍,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最大的优势是比现有的CNG公交车还要多节约30%以上能源。此款公交车采用外插电式充电,可以在晚间利用入库后进行外充电,而在行驶中也可通过整车控制系统调节发动机进行循环充放电的工作原理。节油超40%噪音降低10分贝,百公里可以节气40%以上。
 
  当天,众旺公司派30名驾驶员将新车一路从株洲开回益阳。对于初次驾驶新车的体验,司机卜安辉说,车辆无需换挡操作,完全通过对电机的控制实现无级变速,开起来很顺手。而且车辆有更加人性化的低入口设计,让上下车就像散步一样方便舒适。
 
  红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