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海宁市 > 正文

海宁出现纯电动公交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底,海宁市首批6辆纯电动公交车辆运抵海宁,海宁客运中心的充电桩建设也已进入收尾阶段,待相关准备工作结束后,这6辆纯电动公交车将投入公交15路线运营。据了解,此次购置的6辆纯电动公交车,车身长度8。5米,具有无噪声、操作简单、运行安全、起步平稳、乘坐舒适等特点,理论续驶里程为180公里,实现了车辆的零排放,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同时也降低了使用成本,做到了更环保、节能、经济、安静、舒适。
 
  随着海宁市政府购买公共交通服务不断深入改革,大元公交相继购置了液化天然气、气电混合动力、纯电动等新能源公交车,逐步增加新能源公交车数量,方便市民绿色出行。目前大元公交共有运营公交车420辆,其中天然气公交车216辆,气电混合公交车34辆,加上现购置的6辆纯电动公交即将投入运营,清洁能源公交车比例将占60%。
 
  车辆运抵当晚,相关技术人员及时对驾驶员进行纯电动车操作技术培训。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