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邳州市 > 正文

邳州市解放路公交首末站将要建成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中国徐州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作为邳州市今年重大基础设施及城市建设“2030工程”之一,邳州市解放路公交首末站秉承科学规划、惠政于民的思路,统筹兼顾公用和民用车辆的停车需求,致力打造花园式综合服务平台。
 
  解放路公交首末站位于邳州市解放东路,紧邻桃花岛公园、六保河,占地约50亩,分为公交车停车场和社会停车场两个部分。为了倡导绿色出行,此次首末站的建设不仅规划了公交车专用充电桩,社会车辆也相应进行了配置。项目经理甄健康介绍说,首末站设置了公交车停车位80个,社会车辆停车位293个,其中充电桩分别为40个和65个,可以充分满足各种车辆的充电需求。这也是全市第一家集车辆停放和充电设备为一体的综合性停车场。
 
  另外,工程在设计上还遵循“绿色交通、生态地坪、低碳生活”的理念,在停车位的两侧大量栽种了银杏、梧桐等景观树,辅以其他绿色植物,组成立体架构,从而形成一个花园式的停车场。“我们准备在停车位边上栽植红叶石楠,公交车的绿地进行草皮铺设,两端栽槐树进行点缀,和桃花岛二期相配合,总体绿化面积能达到26%。”
 
  据了解,随着解放路公交首末站的建成,部分公交车线路也将进行相应的停放调整,方便统一管理。届时,市民出行到桃花岛游玩将更加便捷。目前工程总量已经完成了80%,所有停车位的浇筑已经全部完工,附属的设施正在加紧施工,预计今年“五一”前可以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