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铁岭市 > 正文

铁岭市新能源公交车已经顺利到达83台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辽宁市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23日,铁岭市公汽公司办公室、技术科、保卫科及新区路队的工作人员放弃了周六休息,在新区场站等候新车的到来。当天,首批12台纯电动公交车如一条绿色的长龙顺利抵达公司新区场站。目前,这12台纯电动公交车已经检车完毕并办理完牌照。
 
  为迎接新车的到来,公司各相关部门做好了周密的准备工作。五一期间,公司技术科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新车的车况进行验收,并对随车手续、工具等进行了检查和接收。公司营运科对相关线路进行了梳理,对新车上线后的车辆间隔时间等进行了调整。公司办公室及保卫部门协调新区场站,对新车的停放进行了合理安排。
 
  剩余的27台新能源公交车也将在近日全部到达铁岭,届时,市民广泛关注的新能源公交车将正式上线,为市民带来全新舒适的乘车环境。
 
  辽宁市交通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