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鹤岗市 > 正文

鹤岗市30台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10月28日上午,鹤岗市30台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智凯、市政协副主席陈维礼出席运营首发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市环保局、国网鹤岗供电公司等部门领导及公交车生产厂家代表等参加了首发仪式。
  陈维礼在讲话中指出,鹤岗市的公共交通事业近几年来发展迅速,车辆不断更新,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公益性得到了充分体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公交主管部门和公交公司的不断努力,鹤岗市纯电动公交车在全省范围内首批投入运营,这是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又一体现,它标志着鹤岗市公交事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鹤岗市公交车辆的更新提档升级走在了全省前列。陈维礼指出,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是国家的一项基本国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工作。希望公交公司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的精神,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加快传统燃油公交车向纯电动公交车更新的步伐,尽早全面实现鹤岗市城市公共交通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目标,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好地为鹤岗市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悉,30台纯电动公交车上路行驶,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并发挥低能耗、低噪声的优势,对改善城市环境、提高空气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