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兴安盟 > 正文

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公交公司提升文明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6-04-16  来源:兴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提高职工的文明素质,全面提升公交行业整体服务形象,兴安盟乌市公交公司党委近日组织职工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培训中,老师讲解了从仪容仪表到如何利用微笑与友善目光等肢体语言与他人沟通。还深入让职工们了解各国不同的文明礼仪文化,懂得文明礼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职工文明礼仪素质,强化服务宗旨,达到“一流公交职工队伍、一流公交行业服务水平”的目标。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争当城市文明的窗口,真正成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兴安日报 李冰 范红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