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亳州 > 正文

3月1日起 亳州市区文帝西路重新通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亳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安徽省亳州市区文帝西路要重新通公交车了!从3月1日首班车起,8路线和16路公交车运行线路进行微调,文帝西路的居民又可以在家门口乘坐公交车了。
  据悉,调整后的8路车恢复为修路前的线路,和16路车均不再经过御花园和中级人民法院、三角花园等站点,16路车从幸福桥广场经商贸城、华佗国药厂、南门口、桐馨园小区、气象局,进入现在的运行线路。
  另外据悉,自2月25日起,因魏武大道涡河大桥限高升降机进行故障维修,2路车需要临时绕行至维修结束为止。
  此外,为方便亳州师专师生乘车方便,亳州公交10路线于2月22日起,每周周五、周六、周日三天,终点站由临时客运南站延长到亳州师专北门。
  亳州晚报 记者 蒋加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