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嘴山市 > 正文

石嘴山市公交车出租车交通违法整治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宁夏法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17日、22日、25日,石嘴山市交警分局一大队在辖区组织开展统一行动,在大武口黄河街、贺兰山路、前进路等路段设置6个固定检查点,重点针对公交车、出租车抢拉乘客、路口30米内停车拉客、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涉牌涉证及酒后驾车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查处公交车、出租车违法行为118起。
   (高磊)
  2月25日,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六大队组织辖区出租车、公交车驾驶人员代表40人,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刘尚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