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盐城市 > 正文

春节期间 盐城市区公交载客达24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6-02-18  来源:盐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15日下午,记者从盐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今年春运期间该单位1000多名职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确保线路畅通,市民走好走了。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市区公交共安全运送乘客245万人次,创历年同期客运量最高。
  据统计,节日期间,盐城公交总公司共加班1222个班次。从大年初一下午开始所有线路全部按正常班次营运,营运时间由各线调员进行核对,按路单发车,到站签字,遇到特殊情况必须经值班经理同意才能执行临时路单营运。另外,为满足盐镇水街庙会活动期间市民的出行需求,总公司适当延长了B支1、B支3等等4条线路的晚间末班时间,加密班次,共安排80多人次的管理人员在水街、人民商场等站点疏导乘客,维持秩序。
  节日期间,虽然客流增加,但公交服务质量不降,7天长假共接到表扬电话10起,归还乘客手机9部,现金5000多元,各类包裹、购物卡等物品折合人民币价值2万多元。
  由于措施到位,市区公交车未发生一起有责投诉,无一起事故,未发现一起违章违纪现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