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银川市 > 正文

银川市1673辆公交车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6-02-18  来源:银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上了公交车,连接到‘智慧银川—惠民WiFi’无线网络,验证登录便能免费流畅上网啦。”2月17日,记者从中兴(银川)智慧产业有限公司了解到,银川市已有1673辆公交车实现了WiFi全覆盖,目前公交免费WiFi正在试运行阶段,使用手机号码及验证码作为认证登录方式,方便市民体验,后期会进一步调整优化网络,提升广大市民的体验效果。
  据介绍,公交免费WiFi已在1路、2路、102路、105路等1673辆公交车上完成安装和测试,市民在乘车的同时可以享受包括新闻浏览、视频观看、网络游戏、软件下载等上网乐趣。经测试,每辆公交车可满足车上乘客同时使用手机上网。
  2月17日,记者登上一辆1路公交车时,手机无线搜索,便显示发现有名称为“智慧银川—惠民WiFi”的无线网络。连接后,点击连接,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登录便实现了免费上网。记者随意点击搜狐、新浪等新闻网站,加载速度都很流畅。
  中兴(银川)智慧产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公交免费WiFi设备使用智慧银川专用网络,有完整的保密和安全措施,整套体系都十分安全,不必担心个人信息会被泄露。由于公交WiFi的使用环境是动态的,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网络缓慢等问题。此外,试运行阶段也将进一步调整优化网络,改善用户的体验,希望予以谅解。
  (记者 杨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