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市308路公交车 要么40分钟没一辆 要么一下子来三辆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苏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有网友“滨河广场”反映:308路公交车在每晚6:30至7:10之间经常一辆车都等不到,但一到7:10后往往会一下子来三辆车。
  对此,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公交公司进行了核实。308路线路跨度较长,途经的堵点较多,特别是高峰时段,滨河路、狮山路、道前街、人民路、汽车南站路况较差,给公交正常运行带来困难。今后,公交公司将继续加强线路运行的合理调度。
  苏报记者 关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